活動簡介

腦洞大開!

料理無界限,你還能運用醬醬好禮盒的各式食材變出什麼樣的美味呢? 

____X_____X____=? 

即刻轉動你的靈活小腦袋,動手做起來!

並將你的「超級創意美味」上傳照片至你的Instagram公開發文,同時寫上你的創意心得或作法,hashtag #腦洞大開醬醬好。


當你的創意夠驚艷,將有機會在「台南老爺行旅、鄧師傅功夫菜」Facebook或IG平台曝光介紹喔!


- 願廚藝之神與你同在 -

腦洞大開創意料理牆

活動注意事項

1.參加者凡於活動頁上傳照片,即表示已閱讀、了解並同意接受各項規定及內容;若未滿二十歲,請由家長(監護人)陪同閱讀。

2.參加者需擁有上傳作品的著作權或已得到作者同意上傳,若盗用他人作品,主辦單位將有權取消參加者資格,主辦單位擁有無償重製、複製及公開播送、散佈分享之相關權利。

3.參加者之圖文須符合活動規範,如圖文與活動主題不符或有任何違反善良風俗等情事,主辦單位有權刪除該照片並不另行通知。

4.請務必確認您在Instagram、Facebook或發燒網內所登記的電子郵件正確無誤,如資料不實或不符,導致主辦單位無法聯繫或侵犯他人權益,視同放棄本活動相關權利。

5.參與者同意所有參加者所留存或產生之任何參與活動的資料及記錄,皆以發燒網之電腦系統與時間的紀錄為主,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所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若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,並公布於活動網站上,不另行通知。

本活動並非由 Facebook 平台贊助、管理及開發。本活動乃由 The Place Tainan 台南老爺行旅 主辦,你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管理本活動使用。
icon_Back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