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料行旅│尋找你的風格旅行配方

#測你最像哪款香料


身處在美食密度極高的台灣,「食」與我們的生活存在著密不可分的關係,同時也承載了各種記憶與文化。台南老爺行旅攜手「當代藝術家—程仁珮」,在飯店展出一道道客家料理創作影像,讓旅人體驗一場客家文化喜宴,感受客家新娘記憶中連接的香氣。


讓客家料理美味的關鍵,絕對少不了辛香料的運用,而香料就與人一樣,有著自己專屬的形象與個性,有感於此,我們更進一步與藝術家及「府城辛香料專門店—味旅」三方合作,獨家打造四款風格香料配方,想知道若是你的性格投射到香料,會是屬於哪種類型?現在就從下方喜愛菜色試驗中,開始測驗看看吧!


食光行旅 A Food Journey
台南老爺行旅主題展以「食」為題,嘗試從多元的視角重新感受「食」文化。
味旅 Spices Journey
天然香辛料專賣店,堅持世界產地新鮮直送,高品質香料產地完整溯源。
程仁珮 Cheng Jen Pei
透過展覽《祝福的滋味》,將我們帶入了台灣北埔客家庄飲食文化旅程。

    

本活動乃由 The Place Tainan 台南老爺行旅 主辦,你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管理本活動使用。
icon_BackToTop